喵咕

私人空间,勿扰。
黄子韬,姜大声,钢铁侠,三大男神是逆鳞!

论蝙蝠铁的视频

今天看了一个视频,蝙蝠铁的,内战后托尼被超人救回来了,正义联盟的众人都很宠妮妮,甚至闪电侠和妮妮说,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多少次我都奢望过有人会对铁罐说,你不是一个人,你还有我们,视频中大家对妮妮的关心和体贴,甚至于拥有奢望的亲情,和忠贞的爱情,没想到复联入漫威圈的我,结果却是在DC身上看到了家的意义,蝙蝠铁的粮特别少,但是能剪出二十多分钟的视频,作者的脑洞新奇也很有逻辑性,看到最后你已经忘记了原作,蝙蝠铁的糖吃着让人很容易满足,因为本来就是同一类人,背负着相似的命运和选择,他们的情感让人更觉得温暖,对,是温暖,这个彼此冷漠的世界里,你,我都是孤独的,你懂我的孤独,我理解你的伤痛,像两只骄傲的豹子,人前永远的光鲜亮丽,只默默地在背后互相支持,土豪组的糖真的是少而精,欢迎大家去b站看看这部作品,再次膜拜大大,毫无违和感!!故事情节设计极其合理,甚至让你有种看完一部电影的错觉,毕竟有20多分钟呢!!!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324953

评论(57)

热度(2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